荧、散兵、全角推。
有问题请看置顶
CP/CB都吃,脾氣不是很好
上晚班的平平無奇搬運工,雷者請拉黑。
轉載作品留言按讚推薦請至原作品。

此帳有兩個用戶

封面來自砂金pv

栗害的我:

个人对三毛镐 斑的一些猜测




*原流星队成员



很多人认为斑哥是原红流星,随着实装剧情(自称妈妈,很会照顾人)可以看出来,斑哥极有可能其实是代表着慈爱的【原绿流星】


这样一来也解释了,翠翠虽然名字里有绿色元素,但人设相较慈爱更多的是忧郁))看来是顶上了斑哥的位置,这或许就是千秋对他照顾有加的原因之一(我坚信主要原因一定是因为翠翠那么可爱)


不过我推测斑哥是【原绿流星】的最直接依据还是因为——斑哥的眼睛!是!绿!的!呀!hhhhh ←滚


这么说起来我就想起了病秋剧情了,对没错,就是喊妈的那场:)千秋对安子说“好想叫你一声妈妈”,或许就是回忆起了被斑哥照顾的时光(斑哥过家家最喜欢当妈妈啦),脱口而出对“妈妈”的怀念  ←醒醒,他就是单纯想叫你妈




*和奶次之间的关系



拐带国王Leo,调戏()王后岚,斑哥的人生不可谓不潇洒不羁啊


难怪Leo的中之人整天想着跟流星队打一架))被扛去拉萨这种事说出来会掉粉吧  ←等等你再说一遍被扛去哪?


鲜少有岚岚应付不了的人啊,不过虽然脸上和嘴上都表现得“这个人好烦不想理他”,心里还是很崇拜这位前辈吧?说不定自称姐姐就是效仿“妈妈斑”的行径呢ww


不过我猜某人绝对很容易和我斑哥打起来233333333


“超~烦人的。拐带队长害得我要接手一堆麻烦的工作。还有为什么他会和小杏那么熟悉?这严重威胁了我乙女担当的地位。虽然说我才不在乎这种称号,我有游...咳,最讨人嫌的还是那家伙,凭什么一米八!凭!什!么!一!米!八!超烦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遁了】




*和杏的关系



最喜欢的来了,开场安利先


斑杏好吃,入股吗?入股吧!入股啊!他们那么好!!


两小无猜这种关系太美好了啊!而且过家家只有杏姑娘特立独行不喊斑“妈妈”!绝对是因为想喊的不是“妈妈”啊!绝对想喊的是老公啊!  ←闭嘴吧你


斑这种邻家大哥哥的类型,再加上看起来有些迟钝的安子,很难察觉到双方的心意吧xxx暧昧涌动有朝一日捅破纱窗...不管是糖还是刀都好吃啊!!!


还有单手抱这么苏的技能...


lmq你看看人家!


新·乙女担当预定——三毛镐 斑


真的不入股吗!我就不信这样的两个人不会有暗流涌动翻云覆雨xxx只要备全餐具等着官粮发送那么简单!!


让斑杏来得更猛烈些吧!!!





po主已疯,请听下回分解(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交能量為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