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散兵、全角推。
有问题请看置顶
CP/CB都吃,脾氣不是很好
上晚班的平平無奇搬運工,雷者請拉黑。
轉載作品留言按讚推薦請至原作品。

此帳有兩個用戶

封面來自砂金pv

當我張開雙翼,即是這災變降臨
不必祈禱那無用的神明,也無須懇求呼喚我的姓名
菲尼克斯的羽翼,將萬物終結焚盡
傾聽我怒火,不滅且長明。

太喜歡赤羽了!她真的好帥!
再此把朋友的渣畫作獻上!
順便祝她和把我推坑的另一個朋友生日快樂!
下面的話是她說的。

「十分抱歉,因為功力不到家,赤羽衣服上的圖案只能畫出形體,然後第
四張也因為我不會畫火,只能亂撇,總之就是渣到不能再渣了的五張作品,求輕拍。」

评论
热度(8)

© 社交能量為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