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散兵、全角推。
有问题请看置顶
CP/CB都吃,脾氣不是很好
上晚班的平平無奇搬運工,雷者請拉黑。
轉載作品留言按讚推薦請至原作品。

此帳有兩個用戶

封面來自砂金pv

推特Aitsu@aitsuwu

熒「我不是供你娛樂的奇觀。

我是一名刺客,我非常認真的對待我的工作。

你應該要開始就告知我,讓我來處理。」

公子「我很抱歉。

但如果妳願意,我可以用其他方式補償妳。」

P2授權證明

靈感來源於推特用戶@dijayeah所創作的「Killshot」

標題是「Killshot」的中文直譯

评论(10)
热度(1241)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交能量為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