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散兵、全角推。
有问题请看置顶
CP/CB都吃,脾氣不是很好
上晚班的平平無奇搬運工,雷者請拉黑。
轉載作品留言按讚推薦請至原作品。

此帳有兩個用戶

封面來自砂金pv

【ES/レオ杏】一个拥抱

枕风: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对日日日讲。


速产粗糙粮食,结合剧情看更佳。


“诶,杏——!你来了啊!”




当杏推门而入的时候,看到Knights的队长坐在练习室里,靠着墙惬意地蜷着腿,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一只灰色的小猫。




阳光透过明净的玻璃均匀地撒在他的脸上,他仰起头看杏的时候,眼睛稍稍眯起来,嘴里则兴高采烈地大喊道。




杏走过去,动了动嘴唇想说话,却立刻被レオ制止:“停下——快停下,直接说出来不是很没意思嘛,所谓的灵感都是要自己探索的——让我猜猜!”




杏眨了眨眼,把想说的话又吞回了肚子里。




レオ很快又把目光投向别处,浮萍似的在整个房间飘飘荡荡,漫不经心地问:“你是想知道濑名在哪里吗?因为哪里都找不到,所以来问问我这个国王大人——?”




杏无声地摇摇头,接着发现レオ不在看她,于是出声说:“我知道前辈在哪里。我不是来找他的。”




“不是啊……看你平时总是在和濑名说话,感情好的我都要嫉妒呢♪”レオ懒洋洋地动了动手指,小猫发出一声满足的轻哼,“那再来,是找鸣上的吧?是想找到他,然后一起去逛街吗,像那些黏糊糊的姐姐妹妹一样,哈哈哈哈……♪”




杏露出一个微微的笑容。带着几分无奈,但更多的还是一个被他逗笑了的莞尔,开口说道,“前辈开玩笑的时候总是喜欢用一些奇怪的比喻……不过,很遗憾,还不是……。”




レオ有点吃惊地瘪起嘴。“还不是吗——?哎呀,这次我可是有点失常!上天是忽然收回了我的Inspiration吗,枯竭带来的空虚是如此强烈,即使只有三分钟我也感觉度日如年……!真是一点苦都吃不了啊,月永レオ!哈哈哈哈哈!”




他先是取笑了一会儿自己,接着抬起头,带着点自信地望着杏。




“一定是来找那个新来的吧?这次不会错了。毕竟他现在最喜欢缠着我,像这只猫似的,想得到我的肯定与爱惜……!”




杏皱了皱眉头,但看起来不像是生气,反而让レオ觉得很温柔。这次是对是错?谜底马上将要揭晓。レオ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呼吸微微地停滞了。




“……不是哦。”




她继续否定道。




レオ的胸腔里,心跳忽的磕碰了一下。像是蝴蝶震动了一下翅膀,在他的心里,慢慢涌上了一层极为危险的期冀。




“不是别人。”她接着说道,音调坚定有力,让レオ联想到刀剑出鞘。




“不是别人。”她又重复了一遍,“前辈,我是来找你的。”




レオ手一紧,猫喵呜一声,挣脱开他的手,步履轻捷地蹿远了。




“找我……?”レオ笑了一声,“为什么?又需要新曲子了吗——”




“和曲子没关系。”杏似乎有点恼火了,她几乎是以僭越的语气喊到,“和别人没关系,和任何外物都没关系——前辈,我是来找你的。我是来找月永レオ的!”




レオ沉默了很久。




杏叹了一口气,回过身去,把门关上。




レオ无声而急促地呼吸着,眼光无措地在她身上移动,每与她的眼光相触,便立刻逃跑似的滑了开去。他浑身颤抖,像是整个人都卸下了铠甲,暴露出心底的、小心翼翼藏着的脆弱的本我。




“……杏。”他说,“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如果……你在我“月永レオ”,和“月永レオ的作曲”之间,只能选一个的话,你会怎么做。




他本来是想这么问的。这个问题似乎过于绝对而单一,将他的天赋和个人无理地分割开来,残酷地对着他大肆嘲笑道:除了你的灵感,你还剩些什么呢?




他靠着他的灵感无往而不胜,可这是上天的宠爱,又怎么能算得上他自己——独属于月永レオ的东西呢?




因为不是,所以——没有人喜欢月永レオ。




他原本是这样想的——在杏没有说这番话之前。




“和别人没关系,和任何外物都没关系!”




“我就是来找月永レオ的!”




他还能怎么办呢?




一片荒芜的心,终究生出了满把的温柔。




“我说,杏。”レオ说,“我好累……你能不能,抱一下我?”




杏没有犹豫,伸出手臂,紧紧地抱住了他。




“前辈,”她低低的声音犹如叹息。




“——我就是为此而来的。”






官逼同死,同愤而不死(???)

评论
热度(87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交能量為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