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散兵、全角推。
有问题请看置顶
CP/CB都吃,脾氣不是很好
上晚班的平平無奇搬運工,雷者請拉黑。
轉載作品留言按讚推薦請至原作品。

此帳有兩個用戶

封面來自砂金pv

笑死我了🤣

真的笑死我了

話說在前頭,我已經把這人拉黑了

當笑話看就好。

这是什么小朋友吵架的话?


提个小知识,如果自己单方面拉黑他人,自己还是能看到对方的页面,但若是对方单方面拉黑自己,看对方页面时是看不到对方所有动态的。

「你还真消极喔」是骂人?

 撑死也就讽刺外加态度不好而已吧?


 这一句回应是我在一个

对于留影叙佳期把主角的服装饰品细节上频频出错而不满的帖子下评论的回覆

 那个评论大意就是要帖子的作者放下不满,因为米忽悠不会理睬


「消極」的意思是:逃避现实,意志消沉。

 对于一个因为「不论怎样反应,米忽悠都不会改变现状」就要劝其他人也不要对米忽悠有不满的人

 我寻思着,用这个词语形容他不是很贴切吗🤔

现在的互联网都不能讲实话了是不是?

还是我要夸赞他真积极?


好吧💁

就算我在骂人好了

我都已经骂人了,不就代表我对他的评论感到不满吗? 

我对他感到不满,我不拉黑难不成还要留着他过除夕吗?

更何况说是骂人,我也没骂什么过火的词汇啊🤷


拜托各位在回应之前,先冷静想想这个人说的话有没有任何不适宜之处

要找茬,也要找个重点,不然只会让人啼笑皆非。

懷疑某些人是不是沒被自己父母罵過,真幸福

我父母生氣時罵我可是一點都不把我當人看待,言詞一句比一句還要扎人心

我都懷疑我根本不是他們親生的

评论(9)
热度(35)

© 社交能量為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