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散兵、全角推。
有问题请看置顶
CP/CB都吃,脾氣不是很好
上晚班的平平無奇搬運工,雷者請拉黑。
轉載作品留言按讚推薦請至原作品。

此帳有兩個用戶

封面來自砂金pv

原來SB這一詞老福特不會審的嗎🤔

不知前因後果建議看一下這個 

又抓到一只给你们看笑話

欢迎这次的正主登场

虽然你傻,但你在做自己,我为你感到开心。

我前一个讲这事情的帖子,忘了说一件事

虽然对方单方面拉黑自己是看不到对方动态没错,但自己还是可以点击对方反拉黑的。


老实说这种攻击很弱

因为蛮多老福特、B站、微博的小朋友攻击方式,不外乎都是「SB」要不就是「我是你爹」

(我爹活不了多久你确定要当我爹?)

可能第一次被骂这词是很不舒服的,但看到太多次有人骂的时候,时间长了只会让人很疑惑这些人村子是不是刚通网?

否则怎么只会骂那几句而已呢?

若说梗、小说题材那些,还在用老梗和经典题材那是理解的,毕竟这种东西就是要像酒一样时间越久越香醇。

可这是在骂人啊,骂人的词用多了、久了,很快就没最初的侮辱性了,科技都在日新月异,就这些人的嘴,永远停留在石器时代。

不过这人倒是进步了,没有像上次那只一样说我骂人,还知道避重就轻的骂我行为,是个为数不多的进步,大概进步了0.1奈米。

因为我虽然不能骂你,但我还是可以拉黑你,外加送你举报。

下次请继续努力,我看你还有几个小号。

會不會這件事能做成一齣連續劇啊

看看後面還有沒有,超過十篇我就建一個

一句「你還真消極喔」可以炸出幾個閒人

的合集,讓你們一次看個夠,好不好!

评论(2)
热度(13)

© 社交能量為0 | Powered by LOFTER